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.jpg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

還記得小時候,媽媽叫我做家事,都隨便弄幾下敷衍過去

開始外宿生活後,凡事都自己來,漸漸地養成習慣(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回家又亂丟XDDD)

上個週末爸媽出門旅遊,交代了一些任務,其中一項就是洗衣服

雖然是用洗衣機根本不用擔心,但我更在乎的是「洗衣精」

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,常常這裡癢、那裡癢(阿就毛病很多齁...)

所以對於洗衣精格外重視!!

今天要分享的是天然、抗菌、無添加化學成分的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

在不傷皮膚的前提下,達到全速潔淨、髒污不怕、洗淨衣物的目的!!

 

 

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01.jpg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02.jpg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

以天然椰子油為主,搭配無患子潔淨成分及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

打造出天然、無毒又潔淨的洗衣液體皂,不愧是榮獲美國USDA認證的環保洗劑!!

其中液體皂的質地很特別,與一般洗衣精不同

含皂基活性成分,能包覆油脂有效去除油漬,皂化過程更容易帶走髒污!!

 

 

>產品由泡舒提供<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03.jpg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04.jpg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05.jpg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

檀香撲鼻而來,是個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

因為我不喜歡蓋子黏黏的,所以習慣目測直接倒!!

衣服雖然不多,但還是要洗~~~

幸好這瓶是環保濃縮配方「低泡沫、好沖洗、超省水」,不會造成用水負擔!!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06.jpg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

潔淨力非常足夠,每件淺色衣服再次煥發光彩

檀香在空氣中悄悄蔓延開,令人心情愉悅!!

接觸到好用的產品,讓我在做家事中找到一絲樂趣~~~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07.jpg  

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

首先是潔淨度,表現得可圈可點!!

再來是衣物接觸到肌膚的感覺也很不錯,皮膚較敏感的我很滿意

最後是香氣,雖然不是常見的花香,但檀香舒服好聞也不賴

綜合以上,我蠻推薦這瓶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

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參考看看喔~~~

 

 

參考資訊

http://www.nice.com.tw/PAOSSOAP/

http://shop.nice.com.tw/category/A31629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讚

推  

看完文章,請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