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珍越南美食

愛珍越南美食

嗚嗚我真的是雨女無誤

剛出門還有太陽,買完咖啡就下起大雨

然後還穿白上衣跟沒帶傘,情況真的有點慘...

幸好我腿長(突然自誇QQ),咻一下子就走回家啦!!

之前分享過南屯東興路的越南料理西貢河粉

後來搬到大墩七街,改名為愛珍越南美食

終於把相機帶出門,有機會分享我最喜歡的越南美食啦

 

 

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

愛珍越南美食01

愛珍越南美食02

愛珍越南美食

搬家之後,一直找不到正確的位置(某人沒記清楚新店址齁)

還好有熱心網友在文章下留言,我才能重回美味的懷抱,真是太感動啦

延續之前的風格,看起來整齊明亮~~~

 

 

>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,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,還請斟酌參考,謝謝<

愛珍越南美食03

愛珍越南美食

雞肉河粉

這是我最常點的口味!!

雞絲、河粉等所有的元素都讓我魂牽夢縈,真的好好吃!!

湯頭清香甘甜,整碗喝光也不奇怪XDDD

想要外帶的朋友,記得河粉跟湯分開裝,這樣就不怕河粉糊掉啦

愛珍越南美食04

愛珍越南美食

豬排咖哩飯

看似簡單,但聞起來超誘人!!

愛珍越南美食05

愛珍越南美食

加入椰奶的咖哩真是完美

聞起來不只有香辛料,還有一絲濃醇

淋在香噴噴的白飯上,立刻產生加乘效果,好好吃!!

而馬鈴薯十分綿密又相當入味,叫人念念不忘阿~~~

愛珍越南美食06

愛珍越南美食07

愛珍越南美食08

愛珍越南美食

豬排相當紮實,口感很棒

不知道是烤過還是煎過,香氣四溢跟咖哩非常速配!!

喜歡咖哩的朋友,不妨參考看看吧~~~

愛珍越南美食09

愛珍越南美食

番茄海鮮蝦醬米線

滿滿一大碗,用料超級多(食量小的朋友可能會吃不完QQ)

一上桌就能聞到海鮮與蝦醬互相交錯的味道!!

愛珍越南美食10

愛珍越南美食11

愛珍越南美食

米線的口感非常Q彈,跟河粉不太一樣

搭配滿滿地配料,層次感更是多變!!

然後因為蝦醬的味道比較突出,主導了整體走向

所以湯頭喝起來不單單是海鮮的鮮味,還有蝦醬的濃郁作為襯底

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滋味,可以試試看喔~~~

愛珍越南美食12

愛珍越南美食13

愛珍越南美食14

愛珍越南美食

涼拌青木瓜

這麼炎熱的天氣,當然少不了涼拌菜阿!!

醬汁甘甜清爽,跟一般吃到酸辣的滋味不太一樣,相當討人喜歡

刨絲的青木瓜口感十分爽脆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新鮮~~~

再搭配一些肉絲,更是增添了豐富度及完整性!!

愛珍越南美食15  

愛珍越南美食

以小吃店來說,這間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越南美食了(不誇張!!)

一吃就會上癮的道地滋味

真材實料份量足夠;價格適中,荷包不會大失血

真的很好吃,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!!

 

 

參考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墩七街174號

電話:(04)2471-6779

營業時間為11:30-20:30

相關文章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湯頭清爽留香,一再回味的好滋味~愛珍越南美食(原:越南料理西貢河粉)

喜歡這篇文章,請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