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經本人親自授權,禁止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,於任何用途及管道


❤我是Nana Chiao,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
❤相機:SONY NEX5、Panasonic ZS45
❤手機:iphone7 Plus
❤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,文章內會註明;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,但因每個人口味、膚況皆不相同,還請斟酌參考,謝謝。
❤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,還請不吝指教,謝謝。
❤信箱:nanachiao1100@gmail.com
❤外站連結:FG Top100美妝教主

DSC00000_副本  

Vacanza Accessory

愛美是難以割捨的天性~~~

第一次穿耳洞是國中,爸爸帶我去的(他也有耳洞喔,夠酷吧

不過因為發炎,所以最後合起來了...

大學又再試一次,就成功啦!

於是開始瘋狂買耳環的日子XDDD

 

 

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,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

DSC00001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我是個一見鍾情的人~

特別的造型、閃閃動人的光澤

馬上就被Vacanza Accessory散發出來的美好氛圍給吸引了

DSC00002_副本.jpg DSC00003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女孩們總是衣服多、鞋子多、包包多、飾品多XDDD

該如何整理、保養是非常重要的!!

所以要仔細閱讀小卡喔~

DSC00004_副本.jpg DSC00005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編織圖騰捕夢網項鍊

我喜歡造型有變化的項鍊,看起來就是與眾不同~

細細的鍊子,凸顯出墜飾這個重點!!

捕夢網Dreamcatcher是「過濾掉惡夢,留下好夢」,這個意義很不錯!!

以一棵大樹為中心,加上些許水鑽點綴,搭配下方隨風搖曳的羽毛

在質樸的圖騰裡,營造出優雅別緻的感覺

DSC00006_副本.jpg DSC00007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長度剛剛好,我時不時就會拿起來把玩一番

不過因為帶有一些造型,所以建議選擇較素的上衣搭配

比較能凸顯項鍊這個重點,而不會有過於雜亂的視覺效果!

DSC00008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一樣是選擇沒有圖案的上衣,但這次的顏色比較鮮豔

目光立刻就被凶狠的表情,噢不~是被項鍊吸引XDDD

DSC00009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我的穿衣風格很簡單,就是個素人(阿就真的是素人齁QQ)

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,只有微微的點綴

喜歡捕夢網的樸實平靜,帶來甜美好夢~

DSC00010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迷走星球(藍)

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...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會有一道光打亮內心

停下來再出發,又會是不一樣的感受!

帶著光環的迷走星球,讓人沉澱、讓人重新得到能量~

DSC00011_副本.jpg DSC00012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亮眼的寶藍色,低調又不失活潑~

側耳低頭時,流露出迷人的光芒

搭配較休閒的毛衣及牛角外套,也沒有違和感

反而是全身上下最亮眼之處:)

DSC00013_副本.jpg DSC00014_副本.jpg

Vacanza Accessory

魔鏡魔鏡(藍)

Mirror, mirror on the wall, Who is the fairest of us all? No answer...

第一眼被造型給吸引,是選擇這款的原因(哈哈絕對不是要問魔鏡誰最美唷QQ)

兩色相間的菱形,把髮絲向後撥時散發出勾人心弦的嫵媚

DSC00015_副本.jpg 

Vacanza Accessory

在黃光下,也能感受到魔鏡的耀眼~

DSC00017_副本.jpg 

Vacanza Accessory

遠眺前方,靜靜地享受眼前景致~

在鏡頭裡,我是另外一道風景(好敢說XDDD 某人:我拍到爆青筋了好嗎QQ)

從細節著手,打造出自己的風格吧!!

 

參考資訊

官網:http://www.vacanza.com.tw/index.php

門市資訊:http://www.vacanza.com.tw/custom.php?id=4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EGAPEG/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體驗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

   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

   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讚

推  

喜歡這篇文章,請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Nana Chiao.微笑生活

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美美的!好好看哦
    我喜歡
    好久沒有買飾品了~
  • 漂亮的飾品可以增加亮點!!真想多買一點XDDD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6/04/29 16:41 回覆

  • S媽
  • 有了飾品的搭配真的感覺很不同
  • 對阿,感覺很不一樣!!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6/04/29 16:43 回覆

  • 小羊兒
  • 那個小星球的耳環真美><
  • 真的很美>/////<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6/04/29 16:45 回覆

  • 凱莉餅
  • 他們家的東西很多都好好看
    我自己在他們家整個淪陷!!!!!哈哈哈
  • 哈哈真的會讓人淪陷XDDDD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6/04/29 16:59 回覆

  • 蘇菲
  • 推推
    飾品看起來都很有質感喔!
    搭衣服也都好美~:)
  • almpa
  • 推~
    好好看喔!!!!天呀天呀~~~~
    是說爸爸也有耳洞真的很酷耶^^
  • 小橘
  • 那個項鍊好好看唷,很適合你耶
  • 謝謝:)))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6/03/09 15:2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