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經本人親自授權,禁止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,於任何用途及管道


❤我是Nana Chiao,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
❤相機:SONY NEX5、Panasonic ZS45
❤手機:iphone7 Plus
❤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,文章內會註明;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,但因每個人口味、膚況皆不相同,還請斟酌參考,謝謝。
❤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,還請不吝指教,謝謝。
❤信箱:nanachiao1100@gmail.com
❤外站連結:FG Top100美妝教主

DSC07705_副本.jpg

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+潤髮乳(革新配方)

原本以為髮型變化前後差異不大,應該沒什麼人看得出來

沒想到聽到「髮色很美、頭髮很柔順」等稱讚,真是太感動啦

但因為暖冬的關係,竟然發生前所未有的服貼QQ

唉,髮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,服貼讓我看起來好奇怪啊...(就是臉大啦>""""""<)

幸好我搶先體驗了沙宣推出革新配方,想要找回蓬鬆感一點也不難!!!

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

DSC07708_副本.jpg

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+潤髮乳(革新配方)

前陣子修剪完頭髮後,看起來精神清爽許多

但因為我本身很怕熱,今年冬天又來得比較晚

洗完頭依舊沒辦法完全吹乾(實在是太熱啦...幸好今天開始轉冷!!!謝天謝地)

所以產生黏膩服貼的樣子,一整天下來真的是不好看阿

DSC07707_副本.jpg

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+潤髮乳(革新配方)

沙宣是美髮界的一方霸主,也是家喻戶曉的品牌 

這次推出革新配方,就是要透過「洗潤」打造蓬鬆自然的髮型

 

 

本篇P&G生活家合作

DSC07709_副本.jpg

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(革新配方)

熟悉的沙宣香味,讓人很期待使用後的樣貌

質地很好起泡,泡泡細緻好沖洗~

DSC07710_副本.jpg

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(革新配方)

潤髮乳的質地較為濃稠

塗抹後,可以均勻地包覆每一根髮絲!

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,使用電捲棒的頻率也很高

所以髮尾非常需要滋潤,護髮以中後段為主

塗抹潤髮乳後,會稍微搓揉個十幾秒

再將此處的潤髮擠出一點,用於上半部(這樣既能護髮,也不會造成負擔!)

DSC07711_副本.jpg

DSC07712_副本.jpg

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+潤髮乳(革新配方)

使用完髮絲柔順不黏膩,有著自然的蓬鬆感

搭配新髮型,整體效果更是契合

DSC07713_副本.jpg  

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+潤髮乳(革新配方)

髮型對於整體印象來說至關重要

就算沒有按時上髮廊的習慣,平常在家也要自己好好維持!

想要打造出蓬鬆自然的髮型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靠「洗潤」!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看看這組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+潤髮乳(革新配方)喔~

 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

   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

   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讚

推   

看完文章,請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,謝謝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Nana Chiao.微笑生活

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美&amp;叮叮
  • 新配方!來推薦給友人使用,以前我都用沙宣髮蠟說..
  • 我也有用沙宣髮蠟!!!!(握手XDDDD)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1/26 19:23 回覆

  • 小羊兒
  • 喔喔~ 使用後髮尾變的柔順好多!!!
  • 對阿順很多QQ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1/27 12:24 回覆

  • VICKEY薇琪
  • 使用完之後真的比較蓬鬆說~~@@
    不過像我的頭髮就是太多了~~ 反而想要服貼一點 嗚嗚 ~~XD
  • 呵呵我頭髮超不聽話的,有時候蓬到壓不下來QQ有時候又服貼到令人傻眼...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1/26 19:25 回覆

  • wen wen
  • 我現在也有用這個耶
    洗完超柔順的~
  • 好用好用^3333^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1/27 12:2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