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因為溫差大的關係,挑選衣服成為困擾我的事情QQ

所以前幾天好好地整理了衣櫃,淘汰那些不適合的衣服

畢竟已經來到二十幾歲的關卡,也該有些變化了!

這次喬喬來到台中新光三越的巧帛Chaber, 透過「浪漫、知性、優雅」,要來發掘自己的另一面

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

2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前陣子剛經歷過改裝,明亮大方的專櫃看起來很舒服~

每一件衣服都在誘惑我,對我招手>//////<

讓我興奮到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挑起~

3.jpg

4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法式女人的優雅自在

除了體現在浪漫的裙裝外,也能表現在剪裁得宜的襯衫,或是較為休閒的針織衫上~

就算是不同的年齡層,巧帛Chaber都滿足喔!

5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除了漂亮有質感的服飾外,其他配件一應俱全

適當的點綴,能夠讓整體感覺加分不少喔!

7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巧帛Chaber 2015秋冬的亮點就是「動物」

領子不再是單調的線條,改以俏皮的貓咪作為點綴,增添一絲趣味

再套上灰色針織衫,散發出知性的感覺~

6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白襯衫、灰色針織衫、黑褲子

是秋冬常見的顏色,但似乎有點過於保守

搭配顏色比較活潑的披肩,既能兼顧保暖,也能讓整體風格更加吸睛

因為披肩是有寬度的,所以建議下身一定要合身,這樣曲線看起來漂亮喔!

8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這次貓咪改從口袋悄悄探頭,是不是很可愛呢?!

在小細節上多了一點巧思,讓略為樸素的襯衫多了點變化

搭配牛仔褲看起來輕鬆又不失氣質~

但是我的上身比較壯,需要好好修飾一番

於是相中了一件俐落的短風衣!

9.jpg

10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風衣的材質非常好!!

所有邊邊角角等細節都非常用心!!

能夠好好地修飾身體曲線

11.jpg

12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搭配這條低調又不失優雅的絲巾,渾身散發出英倫時尚的感覺!!

從沒想過,原來自己身上的氣質還不少XDDD

13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我不是衣架子,也不是大瘦子...

每次在挑選牛仔褲時,總是擔心穿起來很壯

不過一穿上這件牛仔褲,內心直接吶喊「它是我的!!!」

舒適、合身加修飾,直接命中我的心   我要把它買回家~

14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穿上淺咖啡色細高跟鞋,自信感大大提升!

我好喜歡這套俐落又不失優雅自在的穿搭

20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有點意外,我竟然散發出這麼優雅的感覺

深藍色圓領的部分比較輕透~

單獨表現時略帶一點性感;搭配珍珠項鍊則是多了幾分女人味

21.jpg

22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由於是細肩帶小洋裝,所以搭配了一件紫色長版針織外套

正面剪裁有些不規則的垂墜感,背面則是有縮腰的設計~能夠完美地修飾線條!!!

23.jpg

24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不知道為什麼,穿上這身衣服,讓我有點嬌羞

15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褪去紫色長版針織外套,換成深藍色短版上衣

立刻有種巴黎女伶的感覺~

16.jpg

17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在部分相同的情況下

只作了些改變,立刻產生截然不同的風格

端莊大方的氣質,非常適合正式場合~

18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裙子的圖案設計也是動物喔!!!

由許多馬(應該是吧XDDD)組成的格子,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

反而是整套衣服中,最大的亮點

19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上衣的設計是前短後長~

展現正面的修長,又能修飾肉肉的臀部QQ

裙子兩側也有設計口袋,增加了一點便利性!

25.jpg

26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再次稍微變化,立刻呈現不一樣的感覺

略為A字的格子裙,有一種復古淑女的味道>//////<

29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我是圍巾、絲巾的狂熱分子XDDD

尤其是對於圖案漂亮的絲巾毫無抵抗能力...

這條絲巾的圖案是巧帛Chaber自行開版的花樣,外面買不到的喔!!

不要以為絲巾是老氣的代表,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啊!!

其實只要搭配得宜,絕對會很出色~

這樣的造型又讓我想起法式女人的優雅自在

27.jpg

28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長裙的位置剛好遮到小腿肚,能夠修飾掉看起來很營養的蘿蔔腿>""""""<

不管是絲巾,還是長裙~

雖然圖案有些複雜,但自成一格,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

如果是像我一樣「相同花樣搭配上下呼應」

就不需要其他東西來點綴,避免整體看起來過於雜亂!

30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橘色有股暖冬的感覺,搭配米色合身褲子

有一種「優雅除了表現在裙子上,也能夠在褲裝上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感覺」

31   

32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上身是弧度、沒有曲線,所以下身必須選擇合身

這樣整體搭配起來才會修身不顯胖~

我個人覺得圍巾是亮點

可以轉移橘色的膨脹感,也讓胸前不會過於單調!

33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略帶活潑俏皮的手拿包,很好地平衡了較為成熟的感覺~

34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米白色的上衣,上頭有著綻放的花朵

雖然典雅,但單穿顯得有些無趣

搭配黑色的罩衫,掩飾掉有些寬的肩膀,也帶來休閒的感覺

跟下身褲子的顏色互相呼應,達成一致性,看起來不會過於雜亂!

35.jpg

36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罩衫兩條、一條的變化,很巧妙地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!

讓我有種要去打高爾夫的錯覺XDDD

38.jpg

37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上次穿喇叭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QQ

復古風一直以來都是潮流之一

轉換風格~從甜美氛圍到有點獨特韻味的感覺!

長版上衣蓋住肉肉的臀部,搭配腰間的綁帶,營造出曲線凹凸有致的樣子~

40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女生就是女生~

內心裡總是期待一件漂亮的洋裝

用幾何圖案填滿漸層的雪紡材質,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飄逸

但又能恰當地表現出略帶一點嬌羞的氣質!

42.jpg  

41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因為上身的材質較為輕薄飄逸~

所以下身裙子的部分就以彈性貼身,呈現有點包臀的形式

既能修飾又能展現身材!!

39.jpg

巧帛Chaber 台中新光三越

穿上巧帛Chaber,讓我了解到什麼叫做優雅~

雖然我是個穿搭新手,身材沒有很好,表情也略顯呆版尷尬

但每一套衣服都很舒適,穿起來的感覺也很棒!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~

 

巧帛Chaber 粉絲團

本篇為邀稿文,與Chaber巧帛合作

  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

讚

推  

看完文章,請幫喬喬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,謝謝~

arrow
arrow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