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480_副本.jpg

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雖然已經進入秋天了,但白晝依舊非常悶熱

若非必要,我根本不想出門...

有時候幾步路的距離,外套懶得穿、防曬懶得擦

最後只能選擇投靠「傘」啦!!

但我的折疊傘壽命都很短,令人非常無奈QQ

源生於臺灣的雙龍牌

以創意、品質為出發點,讓平價時尚不斷蔓延~

這次體驗的是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DSC05482_副本.jpg

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驅黑淨白

很有張力的四個字,單刀直入的切進女生內心~

DSC05493_副本.jpg

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全球首創主動式感溫偵測系統

傘帶上是會隨著溫度變化的感溫量表

溫度上升,量表顏色變深;溫度下降,則量表顏色變淺

掌握隔熱降溫.阻絕紫外線的最佳時機~

DSC05490_副本.jpg

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我是第一次使用自動開收的傘,感覺超新鮮XDDD

但為了避免錯誤使用,縮短壽命,一定要詳細閱讀說明書

按鈕印有圖案「按上,傘打開;按下,傘收起;左右同時出力,即可回復原狀」

P1030685_副本.jpg

DSC05497_副本.jpg

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這是我用過算偏大的折疊傘

還沒有打開前,感覺非常有份量

不過打開以後,卻十分輕盈

採用通過SGS檢驗的超遮光色膠布

摸起來的質感很棒,厚薄度剛剛好!!

最吸引人的是遮光率99.999%,SPF100/PA+++

再也不用害怕走在艷陽下

更重要的是「它是把晴雨傘」,擋風遮雨也沒問題喔!!

DSC05500_副本.jpg

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海線的風很強烈,常看到折疊傘開花的情景XDDD

由此可知傘骨的重要性啊!!

消光藍高密度玻璃纖維(FRP)防風傘骨,是我遇過算最結實的傘骨了

DSC05557_副本.jpg

雙龍牌 感溫美白自動開收三折傘

我出門一定要帶傘!!

如果忘記帶,會很驚慌失措   因為我有雨女的稱號ORZ...

雖然我覺得這把傘略為大了一點,放在包包內有些占空間

但具有獨特的特點以及蠻實用的~

整體而言還算滿意,看來我不用在摺疊傘中尋尋覓覓啦XDDD

相關資訊

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活動:http://www.itry.com.tw/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

  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

  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讚

推   

看完文章,請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,謝謝~

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

arrow
arrow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