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經本人親自授權,禁止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,於任何用途及管道


❤我是Nana Chiao,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
❤相機:SONY NEX5、Panasonic ZS45
❤手機:iphone7 Plus
❤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,文章內會註明;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,但因每個人口味、膚況皆不相同,還請斟酌參考,謝謝。
❤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,還請不吝指教,謝謝。
❤信箱:nanachiao1100@gmail.com
❤外站連結:FG Top100美妝教主

P1010000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上次跟朋友約了一間讓我失望透頂的早午餐

或許是太難過了,隔了好久我們才又見面XDDD

這次約在憲賣咖啡 華美店

雖然還是有點遺憾,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

P1010001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雖然我之前在這附近上班,但我真的太宅了

對這一帶超級不熟啊QQ

台中早午餐店、咖啡店真是越來越多,看來我要多出門走走了~

P1010002_副本.jpg

P1010003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室外座位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

靠近櫃檯這邊的空間比較小,後面還有一區比較大

我很喜歡採用大量木造的風格

P1010177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輕食、三明治等等,餐點種類很豐富~

Facebook粉絲專頁 有菜單可以下載來看

P1010190_副本.jpg

P1010191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拿鐵咖啡

搭配奶油點綴,看起來很優雅~   不過我是絕對不碰奶油的人QQ

P1010178_副本.jpg

P1010181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升級後的鮮果優格

因為沒吃東西就出門了,所以升級成套餐QQ

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有點失望...

不過水果還蠻甜的,搭配優格很清爽

P1010192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升級後附的奶茶

好小一杯,讓我有後悔加價升級了

P1010195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憲賣經典首選

幸好餐點讓我很滿意,不然真的有種淡淡地失落>"""<

份量跟內容很不錯,CP值算高!!!

P1010199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黑色吐司現在好像很普遍,我看很多地方都有

建議一上桌就要趕快吃,軟掉就不優啦

蘑菇、煎蛋的調味比較淡,而肉片的口味比較重

互相搭配起來很恰當~

生菜裡面有豌豆很意外,加了腰果簡直是畫龍點睛~

整體而言,果然是經典首選,好吃

P1010216_副本.jpg

憲賣咖啡

巧克力碎片冰淇淋鬆餅

兩個女生嘰嘰喳喳聊不停,外頭大雨下不停

於是又點了一份鬆餅,繼續八卦XDDD

P1010219_副本.jpg  

憲賣咖啡

愛心形狀的鬆餅好特別,讓人捨不得切開啊QQ

淋上果醬的冰淇淋甜而不膩,加一點OREO 味道更加繽紛!!!

濕潤與扎實交織出來的口感很誘人

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不會過甜

撇除升級這回事,我在憲賣咖啡享受了很棒的午後時光

下次朋友再約這裡,還會再來喔(就是不會再升級了,怨念好像不小欸,到底要講幾次XDDD)

參考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

電話:(04)2326-8681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dsmilecoffee/

相關文章

台中西區 食記◆七夕享受不一樣的越南料理=小夏天越式料理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高貴不貴的價格,聚餐慶祝好選擇=西堤TASTY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道地泰式風味,讓人口水直流=瓦城泰式料理(勤美店)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(已歇業) 紮實道地美式漢堡=慾望廚房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冬天就是要吃暖暖鍋物=聚 北海道昆布鍋∞(臺灣大道店)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王品集團 親切平價新品牌=hot 7新鉄板料理(金典綠園道店)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意想不到的組合,巧克力跟雞腿超對味=庫克山上的阿卡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椒麻雞香酥酸甜好好吃,平價泰式料理又一發=曼谷皇朝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早午餐讓人很失望,甜點跟主餐可以嘗試看看=樂昂健行店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小小餐車大排長龍,招牌獨特總匯口味=超三代蔥油餅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北歐建築風格、裝潢溫暖漂亮;美味度中等,有wifi的自在森林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二訪自在森林,裝潢風格深得我心~海陸鐵板燒及小火鍋略勝一籌!

▌台中西區 食記◆乾杯果然好吃,肉質薄嫩細緻,價位偏高荷包會縮水不少(台中精誠店)

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,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,還請斟酌參考,謝謝

讚

推  

喜歡這篇文章,請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喔!!

希望大家可以過來逛逛粉絲專頁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Nana Chiao.微笑生活

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Kelly&amp;Natalie
  • 推推點點
    第一次看過愛心鬆餅耶~
  •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愛心鬆餅,超捨不得切下去QQ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06 01:33 回覆

  • 蘇菲
  • 推推~
    我沒吃過這間~改天來去吃看看:D
    經典首選餐點超豐富~鬆餅看起來不錯!
  • 餐點真的不錯(不要升級就好@@...)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06 01:33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推3+點點
    很棒的推薦分享
    看起來都很美味
  • 美味度不錯喔^3333^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06 01:34 回覆

  • 小羊兒
  • 鬆餅感覺還不錯~~不過奶茶好像太小杯了XD
  • 嗚嗚 你懂我的點!!太小杯啦!!!! SAD!!!!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06 01:35 回覆

  • almpa
  • 推~
    咖啡上的奶油也太多了@@ 有點嚇到^^"
    我怎麼覺得升級...沒比較好呀@@""
  • 我也有被奶油給嚇到,但我朋友超愛QQ
    我超後悔升級的.........如果沒有升級我會吃得更開心XDDD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06 01:36 回覆

  • 簡小喵
  • 原來是咖啡我還以為是奶茶..
  • 顆顆~樣貌讓人難以分辨XDDD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06 01:37 回覆

  • ♥ 糖糖 ♥
  • 咖啡奶油太多了吧..
    喝完感覺會肥死XD
    最後的愛心鬆餅好可愛唷!!
  • 哈哈哈,我朋友很愛奶油欸....重點是她超瘦!!有本錢吃...
    愛心鬆餅超吸睛!!!也很好吃~~~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06 01:39 回覆
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推&點點
    這間看起來很不錯耶!!!
    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:))
  • 還不錯喔~~就是不要升級@@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10/11 20:5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