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經本人親自授權,禁止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,於任何用途及管道


❤我是Nana Chiao,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
❤相機:SONY NEX5、Panasonic ZS45
❤手機:iphone7 Plus
❤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,文章內會註明;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,但因每個人口味、膚況皆不相同,還請斟酌參考,謝謝。
❤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,還請不吝指教,謝謝。
❤信箱:nanachiao1100@gmail.com
❤外站連結:FG Top100美妝教主

DSC01200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來到南方澳,當少不能錯過海鮮啊

朋友做足功課,帶我們來到網路推薦的富美活海鮮

哈哈~雖然說是網路推薦,但還是很怕踩雷@@  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啊~

不過整體而言,算是很不錯的餐廳

有機會,我會再來大快朵頤一番

DSC01246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餐廳位置蠻好找的

但假日人潮眾多,再加上進香團

可能需要事先訂位喔~

DSC01251_副本.jpg DSC01252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算是一般常見的用餐環境~

店內空間很大,桌子之間的距離不會太近

DSC01253_副本.jpg DSC01254_副本.jpg DSC01255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第一次來,不知道該單點什麼招牌菜

再加上我們總共有六個人,所以直接選擇2500元七人份合菜

合菜內容是可以更換的喔~

DSC01256_副本.jpg DSC01257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漁港週邊餐廳的特殊景象,可以看到很多活跳跳的海鮮~

DSC01258_副本.jpg DSC01260_副本.jpg DSC01264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喜歡吃海鮮的朋友,來到這裡根本天堂啊!!

而且價錢很透明,我覺得這點很棒

DSC01267_副本.jpg

DSC01269_副本.jpg DSC01270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開運拼盤 (干貝唇/海鮮貝/生魚片)

生魚片的口感非常滑嫩

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新鮮的滋味

撒上芝麻的干貝唇及淋上美乃滋的海鮮貝

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,互相映襯

整體來說,還不錯~

DSC01271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鮮燙蝦子

川燙的方式,最能感受到蝦子鮮美的原汁原味!!

我超愛吃蝦子

如果旁邊沒有其他人,我可以一個人吃光光XDDD

DSC01272_副本.jpg DSC01273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炒海瓜子

我印象中的海瓜子比較大顆欸,這個有點不太一樣@@

九層塔的香氣十足,帶出海瓜子的鮮味

搭配鹹鹹甜甜的醬汁,白飯一口接一口啊!!

DSC01275_副本.jpg DSC01277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鮮炒海鮮

特別詢問了服務人員,才知道這個是鯊魚肉   至於是哪種鯊魚...我也不知道欸@@

以結實的塊狀呈現,但吃起來是很細緻的口感

這道料理比較濕,稍微偏向重口味~

DSC01278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芹菜中卷

中卷超Q 超有彈性的

搭配香氣濃郁,口感清脆的芹菜

完全是絕配啊!! 好好吃喔!!

DSC01281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蚵仔酥

酥炸的程度剛剛好,完美的封住蚵仔的鮮甜

不過份量有點少~

DSC01288_副本.jpg

DSC01300_副本.jpg

DSC01295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清蒸海上鮮

清蒸最能留住海鮮的原味

我最喜歡魚肉吸飽醬汁的味道

海鮮餐廳裡的魚都好好吃喔!!

DSC01291_副本.jpg DSC01294_副本.jpg

DSC01305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味噌鮮魚湯

我根本是雨女...來到宜蘭的兩天,幾乎都在下雨

有點微涼的氣溫,喝上一碗暖呼呼的熱湯,超棒的!!

味噌喝起來很甘甜,也能感受到海鮮味~

DSC01304_副本.jpg 

富美活海鮮

炒時蔬

這盤有好多高麗菜梗阿@@

DSC01306_副本.jpg

富美活海鮮

甜點水果

小番茄一點也不甜@@

水果還是要以當季的時令為主會比較好啦!!

黑糖麻糬則是很香,算是有扳回一成XDDD

 

建議大家多人來用餐

可以選擇比較豐富的菜色,分擔下來的價錢也不貴

小小評分(滿分五顆星星)

價位

環境

服務

美味度

新鮮度

參考資訊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

電話:(03)996-2807

營業時間為10:30-20:00

相關文章

▌玩樂◆太魯閣號走春去=Day 1 宜蘭羅東風光明媚

▌玩樂◆太魯閣號走春去=Day 2 礁溪泡湯賞蘭花

▌宜蘭礁溪 食記◆邊泡腳邊吃拉麵的趣味,推薦炸豆腐、龍蝦沙拉=樂山溫泉拉麵

▌宜蘭 五結住宿◆家的溫馨感.親切平價荷包不會大失血~宜蘭五結鄉 王子與公主的家

▌宜蘭 礁溪住宿◆(體驗)放慢步伐,細細感受靜謐的閒暇~宜蘭民宿.礁溪泡湯 日式旅店.東旅湯宿

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,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,還請斟酌參考,謝謝。

讚

推  

喜歡這篇文章,請按推+讚,歡迎分享文章喔!!

粉絲專頁新開幕,希望大家可以過來逛逛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Nana Chiao.微笑生活

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S媽
  • 感覺真得不錯吃耶
  • 真的好吃~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18 回覆

  • Quenna ♥
  • 富美真的超級好吃的拉!!!!
    我超愛去吃富美的~~~
    不過我家人跟永豐的老闆比較好,所以比較常吃永豐 ((飄飄
    但永豐也超超好吃的!!!!
    嗚嗚宜蘭的海鮮真的超好吃的!!
  • 真的好好吃~~
    有,我有聽說永豐也不錯!!!下次想要吃看看^^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20 回覆

  • 布兒
  • 布兒推~
    哇嗚好多好料的 太久沒去宜蘭了><
    感謝分享唷 讓我有一股想衝去的衝動哈哈
  • 哈宜蘭海鮮真的好吃!!!我還想吃櫻桃鴨XDDD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20 回覆

  • Suger25
  • 推推推&點點
    看了好想去吃喔!!!!
    海鮮~就是要產地直送
    才優秀
  • 真的!!!!!超新鮮~~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21 回覆

  • Nata
  • 有時候去吃海產店
    也是需要上網查一下XD
    畢竟有些店是地雷區XD

    話說我自己很喜歡海產店的生魚片
    很新鮮~好吃

  • 雖然自己也在寫文章
    不過我還蠻常踩到雷欸= ="

    這間真的蠻新鮮的!好吃!!!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30 回覆

  • wen wen
  • 來漁港這就是要來大吃海產的啊
    這一種的真的要多一點人來吃才划算
  • 沒錯!一定要多人~~~~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32 回覆

  • cindy
  • 來這都可以吃到好鮮的~我也超愛說!!
  • 真的好新鮮!!!!!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33 回覆

  • 蘇菲
  • 推推~
    超愛海鮮的!!!
    這裡的料裡看起來好新鮮喔!!!
  • 好吃!新鮮!!!!! 我好愛>////<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34 回覆

  • 貝寶
  • 貝寶推7

    感覺好好吃喔!!!

    魚湯看起來好讚^^
  • 真的好吃!!!!又新鮮~~~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3 16:35 回覆

  • 安綺~♥ 滴滴咕咕
  • 推推~
    接近漁港的海鮮餐廳都很不錯,
    加上漁貨又新鮮,美味難以敵擋!!
  • 對啊!真的很新鮮~~~又想吃了QQ

    NanaChiao 喬喬 於 2015/08/18 22:0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