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喬喬的新朋友「牙套」

看到我的新造型了吧~

想拍張露齒照

但口腔比較小,加上不習慣露齒

結果拍了好久...累死我

 

前言~

七歲換牙的時候

牙醫沒有處理好,導致齒列不是很整齊

堂姊在台中做了陶瓷

媽媽帶我去評估要十幾萬

就打退堂鼓了

 

上高中以後越來越愛漂亮

但我常忽略牙齒這一塊

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有想過矯正

不過沒有動力就退縮了

後來陳先生非常希望我去矯正

剛好有認識的牙醫就踏上了我的矯正之途啦

2

▲剛開始矯正的正面咬合

諮詢那天喬喬做了齒模跟X光

結束以後就預約時間去裝矯正器

是不是超級有效率!!!

 

前置作業就是補蛀牙&洗牙

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

 

剛戴上去沒什麼感覺

過沒多久就開始就像緊箍咒,還有些痠痛感

然後牙齒變得軟軟的,咬東西都沒力氣

3  

對比照

我自己看到這張照片都傻了

原來有差這麼多!!!

 

上格是矯正不滿一個月

下格是矯正約兩個月

很明顯地看到小門牙的移動

真是太神奇了

 

這段時間也考驗了我的忍痛功力

對我來說矯正沒有什麼不舒服

最痛苦的是口腔被矯正器刮出大大小小的破洞

幸好有向牙醫拿蠟

陳先生也幫我買了口內膏

口腔內的一切也就好多了

 

因為喬喬覺得戴牙套拍照很醜所以照片很少

之後紀錄會再慢慢增加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